切换到宽版
  • 783阅读
  • 5回复

[改装咨询]魔雷优特声603主动三分频帮忙推荐下功放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15311081178
 

发帖
7
金钱
80
威望
8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03-11
— 本帖被 CarCAV李娟 从 音响改装 移动到本区(2018-03-11) —
车上现在魔雷优特声603,后门现在没有喇叭,想做主动3分频。请各位老师帮忙推荐下用什么牌子的功放去推好点,都说魔雷不太好推。请老师们指点!谢谢

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qinwei113

发帖
0
金钱
0
威望
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3-11
听说武士刚柔和摩雷是绝配。

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

离线美科3

发帖
411
金钱
4205
威望
420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店家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3-11
舞仕刚柔  一台 100.4   一台  100.2      完美搞定  

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

离线lemeng566610

发帖
1
金钱
10
威望
1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3-11
资金充足可以上tru,或者ABYSS,性价比稍高的可以上舞刚的ZERO,如果预算紧张就下降一档,但是音色上会下降两个档次。但是如果预算真的有限的,挑选好推的喇叭,不要强求某些品牌,推不好的声音啥也不是。tec的喇叭也不错,不难推。
离线阿锦

发帖
51766
金钱
417230
威望
210390
贡献值
122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店家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3-11
只要功放功率能达到要求的,可以上自己预算范围的功放,有预算多了就上大品牌的,不够就国产的。

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

音响方面的搭配,技术,安装,推荐等咨询请加我微信CarCAV528
离线苏矛

发帖
6907
金钱
66549
威望
57979
贡献值
1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店家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03-12
武士刚柔和摩雷不能说是绝配,是一家代理的,不同的器材之间搭配会有不同感觉味道,适合自己的才是绝配。别人喜欢不一定适合你,相信自己的耳朵搭配试听再决定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

      CarCAV官方微信

      打开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