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  • 202阅读
  • 4回复

匹配好声音 保时捷曼卡改装德国伊顿POW200.2—佛山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85
金钱
850
威望
85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05-21

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,朋友新买的豪车,坐上去了之后哪哪都非常不错,结果,一打开喇叭之后,那个音质简直就跟面包车的音质差不多,让人对车子的第一印象,马上就差的不行,其实这也无可奈何,一些高端车的品牌,在减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能给配上喇叭就不错了,可是想要好的音质怎么办呢?没关系我们就看看这台保时捷曼卡是怎样做的吧。


改装车型-保时捷



保时捷曼卡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,车主刚提车后不久,就对汽车上的音响无力吐槽,于是一直在打听着哪里有好的音响改装店,问了很多人,都推荐了佛山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店,于是就来到了这里,在和改装技师沟通过后,车主试听了推荐的配置,并且非常的满意,决定在这里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。

系统配置
音源:原车主机
前声场喇叭:德国伊顿POW200.2
后声场喇叭:德国伊顿POW172.2
低音:美国ARC-12D2
前声场功放:美国ARC-XDI1200.6
低音功放:美国ARC-XDI1100.1D    
隔音:比柯    
隔音施工部位:四门    
线材:专车专用线束


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



由于车主非常爱惜自己的车子,不希望音响升级改动原车的结构和线路,所以这次改装技师特意使用了专车专用线束,这样在安装时,就可以在原线路上直接对插安装。


专车专用线束



在喇叭的选择上,技师使用了德国伊顿POW200.2作为前声场喇叭,他的双层玻纤纸盆加上蜂窝浮雕振膜,有效的降低失真,保证东戴响应和对声音的控制力;高音单元采用25mm蚕丝膜球顶高音,让高音顺滑、清晰,泛音丰富。后声场再搭配一套德国伊顿POW172.2喇叭,同品牌的组合,让他们的配合默契十足,让声音立体感强,富有现场感。


伊顿喇叭(左)和原车喇叭(右)正面对比照



伊顿喇叭(左)和原车喇叭(右)背面对比照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发帖
85
金钱
850
威望
85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5-21

开始施工,技师首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,对门板做隔音的升级处理,这样不但能够带来更好的隔音效果,让车内更安静,还能够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,进一步提升喇叭的音质。


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差



使用比柯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处理


发帖
85
金钱
850
威望
85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21

隔音完成后,技师将德国伊顿POW200.2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原位,并且添加了一枚伊顿中音喇叭在前声场,与德国伊顿POW200.2组成三分频喇叭,让声音的层次感更丰富,细节处理更加细腻、到位,技师还细心地为喇叭垫上木质垫圈,增强喇叭的音效。


将德国伊顿POW200.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,并添加木质垫圈



前声场中音和中低音喇叭



将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饰盖上



将德国伊顿POW200.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



为德国伊顿POW200.2高音单元添加保护罩


发帖
85
金钱
850
威望
85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5-21

再为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,技师将德国伊顿POW172.2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,使用专车专用线束,直接对插安装。并且为喇叭添加一台美国ARC-XDI1200.6功放,高信噪比、低失真、强大的功率,三大功能,简单直接的让喇叭的音质提升多个档次。


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



将德国伊顿POW172.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,并添加木质垫圈



喇叭的安装到位



使用专车专用线束



与原车线路直接对插


发帖
85
金钱
850
威望
850
贡献值
0
CAV币
0
设置你的类别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05-21


为汽车添加美国ARC-XDI1200.6功放



线材连接紧密



在汽车的后尾箱,技师将美国ARC-XDI1100.1D低音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内,并添加一台美国ARC-12D2超低音单元,它能够带来结实有力、激情澎湃的低音效果,还可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,让音域更宽,对声音的细节表现更到位。


为汽车添加美国ARC-XDI1100.1D功放



为汽车添加美国ARC-12D2低音炮



【改装效果点评】
通过这次改装,这台豪车的音响水准达到了他应有的样子,对音乐的演绎细腻到位,非常富有表现力,层次分明的将音乐真实、自然流畅的播放,而且原位换装、原线路的无损安装也非常符合车主的想法,令车主非常的满意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

      CarCAV官方微信

      打开微信扫一扫